【图】超好看的中长发发型图 4款美发让你桃花不断

2015/9/13 9:3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人看女性眼的时候总是先关注到头发,所以一头秀发有时候能够给你带来无限的桃花运哦!那么什么样的长发发型才能引起异性的强烈关注呢?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头发是女人身体中最有魅力的部分之一,很多男人看女性第一眼的时候总是先关注到头发,所以一头秀发有时候能够给你带来无限的桃花运哦!那么什么样的长发发型才能引起异性的强烈关注呢?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超级好看的长发发型,让你轻松抓住男人的眼球!

空气刘海配上中长卷发,非常甜美可人,浅棕色的头发让人感觉非常情切,轻薄的刘海让脸蛋显得更小,发尾的卷发处理非常可爱调皮!

三七分的刘海露出饱满的额头,让五官更加立体,棕黄色的发色非常能够吸引人的眼球,而且有一种日系MM的感觉,特别时尚!

长卷发加上中分给人一种女神即视感,中分的发型能够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而且这款烫发很有层次感,让女人显得非常妩媚迷人!

黑色的发色清新自然,不规则的刘海露出精致的五官,让人感觉非常清爽,发尾的凌乱给人一种慵懒随意的感觉,爱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发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