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好看的长发发型图 4款美发让你轻松吸住异性眼球

2015/9/13 13:49:58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的女人都会留一头长发,而且大多数的男人都曾表示喜欢长头发的女孩子,因为这样的女人更有女人味。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4款超美长发,让你轻松吸住异性眼球!

头发是女人身体最性感的部分之一,有时候一头清秀的长发就能轻松让男人心动,发丝的飘动就能拨动男人的心。因此大多数的女人都会留一头长发,而且大多数的男人都曾表示喜欢长头发的女孩子,因为这样的女人更有女人味。那么什么样的长发才好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4款超美长发,让你轻松吸住异性眼球!

二八分的刘海将精致的五官更好的突出来了,大波浪的卷发非常具有成熟魅力,再配上棕色的发色,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女性的妩媚!

中分的刘海起到了很好的修容作用,而且看起来女人味十足,齐肩的长发进行了大波浪的烫发,这样看起来头发比较多,而且非常有气质哦!

侧分的斜刘海露出半边眉毛,非常清新迷人,再加上顺直的长发,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是男人心中的完美女友形象哦!

若有似乎的空气刘海配上长直发,女神范十足。空气刘海让MM的大眼睛更加展露无遗,再配上一个粉色的蝴蝶结,整个人甜美可人,一头秀发更是非常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