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 打造甜蜜公主气息

2018/1/11 13:37: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似乎一直在发型方面很有造诣,看着韩剧里女主角各式发型的变化,小仙女们除了羡慕更多的是自己也想拥有,今天,就让小编带你走进韩式蓬松自然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55296681742305709

了解卷发的第一步就是了解发型,韩式的卷发一般以棕色、黄色为主。韩国也是亚洲人种,棕色和黄色对黄皮妹子还是很友好的,所以中国妹子染起棕色黄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那么,选择发色应该遵循什么原则呢?第一,适合为主。不管别人的发色多好看,都是和自身搭配的结果,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别人染出来好看的。第二,简单为主。作为日常的发型,不易过于张扬,粉色蓝色之类建议大家还是拒绝。

下面,我们正式来了解韩式蓬松卷发的发型。

弧度方面,韩式卷发会营造出蓬蓬的感觉,它的卷介于"方便面卷”和“波浪卷”之间,既没有那么张扬也没有那么拘谨,可以说卷的弧度恰到好处,这也是它广受欢迎的原因。长度方面,不管是长发短发都可以卷,不过长短发的卷还是有一定讲究的,短发的弧度更小,长发更近似波浪状。不管哪种都有一丝丝甜蜜的公主气息在。

内扣式的微卷也是可以是小仙女们选择的对象,它隐匿了卷发的甜美之感,但微微内扣的发尾,散发出邻家女孩的清新、干净。发型方面也采用了蓬松的感觉,蓬蓬的,俏皮又可爱。这种介于卷发和直发之间的发型很适合大学生妹子。

想要甜美公主风,利用棕色和韩式蓬松卷即可;想要清新邻家女孩的感觉,黄色和韩式微卷也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