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有气质的扎发发型图 轻松6步让你马尾扎发不再普通

2015/9/13 13:49:23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是MM们最常扎的发型之一,因为马尾不仅让人显得青春活泼,而且操作步骤也特别简单。但是马尾扎多了总是觉得太过普通,什么样的马尾扎起来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

马尾是MM们最常扎的发型之一,因为马尾不仅让人显得青春活泼,而且操作步骤也特别简单。但是马尾扎多了总是觉得太过普通,什么样的马尾扎起来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下面小编就教你一款不一样的马尾扎法,赶紧来看看吧!
这款马尾搭配了麻花辫显得不那么单调,整个人也具有了一种知性美哦!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让头发自然的垂下来;

步骤二:然后左右各留一束头发,后面的头发扎起来;

步骤三:然后分别将左右两束头发编织成麻花辫,适当拉扯一下,制造出蓬松感;

步骤四:如图所示,接着再用一字夹将麻花辫固定在马尾的位置;

步骤五:另一边的一束头发也按步骤三、四重复操作一次;

步骤六:最后再将辫子和前额头发稍微整理一下。
好了,这款好看的马尾扎发就完成了,是不是很好看呢?赶紧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