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宽高适合什么发型 这样打扮超级时尚

2017/12/7 13:4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关于女生提高颜值的小技巧,让你时刻美美哒!女生额头宽高适合什么发型,相信这个问题很多女生都想知道。

来源:站酷

额头宽高的女生属于大额头的类型,这种额头只要不是发际线超级靠后就很显得丰满大气。那么你知道额头宽高适合什么发型才好看吗?因为这款额头长相的女生非常好看,所以建议将额头显露出来为好。中长发的女生慵懒休息发型,可以直接将头发扎在后面,前额的头发全都相后梳起,露出整个脸庞,整个人十分清爽干净,形象更加精神。

来源:站酷

唯美淑女风格的发型就要显得文静一点了,例如这款中分长卷发样式就非常适合。中间分发没有刘海可以使额头更加好看有型,长达到胸部的造型使得整个人更有女人味。发尾略卷的造型十分文雅,淡淡的弧度略带性感。将头发撩至一侧,会显得整个人多了一丝静谧的气息,令人看了非常舒服。而且这种卷发方便打理,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比较个性自我的风格就很是适合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的女生。三七分发,长度只到肩部位置,使得脖颈被半露出来,能够使脖颈线条更加好看,发尾齐平的造型也达到头发显多的效果,非常适合头发比较少的女生。三七分发略微遮盖住一侧的脸庞,显露出另一侧脸型,这种不对称的美感给人带来了一种打破规矩的不羁感觉,非常具有自己的个性。

以上三款发型是非常适合宽高额头的女生,很多时尚人士都是这样搭配的,所以各位爱美的女生赶快尝试一下吧!效果好的会出乎你的意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