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猫耳朵扎发发型图 DIY轻松几步秒变猫女郎

2015/9/13 19:4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猫女郎”是一款别致可爱,又充满了诱惑力的造型,特别是猫女郎的发型——猫耳朵发型,特别的可爱,在甜美中又透露了一点性感,配上美丽的妆容是人群中的焦点。

“猫女郎”是一款别致可爱,又充满了诱惑力的造型,特别是猫女郎的发型——猫耳朵发型,特别的可爱,在甜美中又透露了一点性感,配上美丽的妆容绝对是人群中的焦点。
其实,这款发型并不难扎,轻松几步就能搞定哦。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简单说下教程吧。猫耳朵发型更加适合齐刘海的萌妹子,能营造出很可爱的感觉。因此,美眉们要先将齐刘海剪好哦。

step1:洗净头发后,把头发吹至八、九成干。然后梳直、梳顺,等待造型。

step2:将前额刘海乖巧的理顺在额头,而顶部的头发,进行正中分。抓取一边的部分发束往中分纹路的地方扭转,然后制造出蓬松弧度后,用黑色小发夹定型。

step3:使用同样的手法在另外一边,抓取同等发量进行操作。要注意的是,份量要抓取准确,两边要对称。固定好后喷上定型的发胶。

step4:接下来,对刘海和下面的头发进行简单的拉扯,制造出蓬松感和弧度。这个时候,整体效果图已经出来,是不是很可爱呢?虽然比不上真正的猫女郎发发型,但是这么简单的操作也能有如此惊喜的效果,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