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发型图 教你如何打理空气刘海

2015/9/14 9:46: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年的空气刘海以及更来势汹汹,它不仅轻薄而且能够打造出甜美可人的气质。夏日里,留上一款这样的刘海最完美不过了,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打理空气刘海。

如果现在你还留着厚重的齐刘海或者斜刘海,那你就OUT了。今年最流行的空气刘海以及更来势汹汹,它不仅轻薄而且能够打造出甜美可人的气质。夏日里,留上一款这样的刘海最完美不过了,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打理空气刘海,轻松六个步骤就可以搞定哦!
工具:吹风机、定型液、卷发圈

步骤一:首先用水轻轻将刘海喷湿,注意不要滴水;

步骤二:然后再用卷发圈将发尾向上卷,等刘海全部卷进卷发圈里的时候,向上顶一下,这样发圈就能卷的更加紧实;

步骤三:接着再用吹风机将卷好得刘海吹热,大概两分钟左右,可以让刘海定型更久;

步骤四:等到卷发圈冷却之后,用手轻轻顺着发圈将头发松散开来;

步骤五:然后再将刘海从中间往左右拉开,稍微打理一下;

步骤六:最后再喷上适量的定型液,刘海的效果就会更持久哦!
好了,完成以上6个步骤,美美的空气刘海就出来了,是不是很好看呢?赶紧来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