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古装发型图 点评“范爷”的绝美古装扮相

2015/9/14 10:1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两年,范冰冰在古装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好剧一部接着一部,而每一次都将角色的清纯、可爱、柔情、坚强、勇敢表现得淋漓尽致。范冰冰十分适合古装造型。

这两年,范冰冰在古装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好剧一部接着一部,而每一次都将角色的清纯、可爱、柔情、坚强、勇敢表现得淋漓尽致。范冰冰白皙的皮肤,高挑的身材,绝美的容貌都十分适合古装造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范爷”在古装剧中的绝美发型吧!

No.1:旗头装

这款发型是典型的旗头装扮,将头发中分,全部挽起,然后再戴上假发旗头,旗头上装扮的的花饰,和衣服的颜色款式想呼应,彼此衬托。蓝色花纹的设计给人一种高贵之感,范冰冰尖尖的下巴,大大的眼睛十分适合这款发型。

No.2:邻家妹妹发型

看过《包青天》的人,应该都对范冰冰的这个扮相不陌生,范冰冰早年在该剧中饰演活泼可爱的小蜻蜓一角,灵动的个性十分惹人喜爱。

No.3:武媚娘早期发型

这款是范冰冰在饰演武媚娘一角时,早期仍用武如意之名时的发型。当时她只是个小小的才人,性格善良、坚韧、有勇气。这款发型竖起了两个高高的发髻,在两者中间加上一朵暖色调的花朵,整个人显得十分的温暖、清新。

No.4:武媚娘中期奢华发型

从范冰冰头顶上配饰之多足以见得,它属于十分雍容华贵的发型了。头上的步摇足有四个之多,高高竖起的发髻上,还有多个奢华的簪子。配上这长长的唐服,仪态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