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好看的的刘海发型图 林允儿尹恩惠都爱空气刘海

2015/9/18 12:5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众多女星都剪了韩式空气刘海,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干过女星的空气刘海造型吧,喜欢的MM赶紧看看吧!

炎热的夏季你还留着厚重的齐刘海吗?那你就已经跟不上潮流了。面对满大街的韩式空气刘海,你还能淡定吗?最近,韩国众多女星都剪了韩式空气刘海,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干过女星的空气刘海造型吧,喜欢的MM赶紧看过来吧!

林允儿空气刘海

轻薄的空气刘海将林允儿衬得越发清纯了,再加上慵懒的麻花辫又给人一种清新甜美的感觉,自然的裸妆也让允儿的造型加分不少!

尹恩惠空气刘海

你以为空气刘海就代表着清纯可爱吗?其实不同的人可以打造不一样的感觉哦。尹恩惠这款空气刘海再配上大红唇的妆容给人一种性感妩媚的感觉,谁说空气刘海就不能性感了?参照一下恩惠欧尼的造型吧!

郑秀晶空气刘海
这样子的秀晶妹子太清纯了有木有?轻薄的空气刘海将正究竟的五官衬得更加精致小巧,无辜的表情惹人怜爱,难怪

连Rain都把持不住了!

郑秀妍空气刘海
郑氏姐妹的颜值真的超高阿,姐姐的空气刘海也是萌萌哒!空气刘海间隐约透出的眉眼显得郑秀妍非常柔美,再加上自然的长卷发非常女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