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眉毛 这些款式任你选择

2018/3/3 8:2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看到美妆达人们风姿卓越,描眉化妆手法纯熟,搭配也得心应手,这些都不禁让人羡慕不已。可是回头看看自己,就连选个眉形都很难,这圆圆的大饼脸到底用什么眉形?

人人都有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身高、性格、皮肤颜色、还有脸型。所以能成就了我们每个人不同的个体。因为我们个体的不同,所以我们在选择上都有所不同。比如我们脸型不一样,那么我们选择发型和眉形就不一样。

如果你想要让自己能有更完美的外貌和更佳的气质,那就需要我们学会挑选适合自己的东西。

尤其你属于脸型不标准的美女,那么你就要更加注意了。

今天我就为大饼脸的美女们介绍下如何选择眉形。

大饼脸的特点是什么呢?我们想要解决难题就要知己知彼。先要了解自己的特点,大饼脸顾名思义,就是脸很平,很圆。可以说属于线条圆润有余而立体感欠缺。那么我们就要给我们面部增加些立体的弧度了。

那么哪些眉毛有立体感呢?

1、上扬眉形

这类眉毛的特点就是眉毛尾部成上扬状,而眉峰位置属于平平的。这样的眉形可以帮助大饼脸的美女协调面部的曲线,让上扬的眉尾拉伸脸部的视觉长度。是比较适合圆脸或者大脸美女们的眉形了。

2、挑眉

挑眉也被叫做弧形眉,它的眉峰很有特点,是在眉毛的后半部分,眉毛给人的感觉也比较高,会显得人比较精神,再配上大眼睛,回眸的瞬间总会带那么点妩媚。它的更有利的用处就是比较能拉长脸型,那么自然就很适合大饼脸的美女了。

3、欧式眉形

欧式眉型虽然让人觉得弧度过于夸张,而且这样的眉形总会让人有种距离感,这样眉形的人也会给人一种铁面相,听上去不怎么好,可是这个眉型却比较适合大饼脸,因为大饼脸正好欠缺这样立体的线条,只有这样的眉形才能帮助大饼脸的美女调整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