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膏的危害大 来看看这些禁忌

2015/9/7 23:1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了美丽的夏天,美眉们就要露出光洁的手臂和美美的大腿来了。脱毛膏是美眉们常用的护理工具。但是脱毛膏也有禁忌的哦,使用不当会对人体有很大伤害的哦。

一到了美丽的夏天,美眉们就要露出光洁的手臂和美美的大腿来了。而腋下的毛发和腿毛都十分不雅观,影响了整体颜值。因此,脱毛膏是美眉们常用的护理工具。但是脱毛膏也有禁忌的哦,使用不当会对人体有很大伤害的哦。接下来,跟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先来说说脱毛膏本身吧。脱毛膏是由化学成分组成的,再好的脱毛膏都是会对人体的皮肤组织有影响,因此在使用之前做好心理准备,是会伤害女孩子的柔嫩肌肤的。购买脱毛膏要谨慎。在挑选的时候,美眉们要注意不能贪小便宜,便宜没好货。低廉的脱毛膏很可能是劣质产品,因此勿用。
购买之后,可以在自己的手臂上做一个小的皮肤试验,检验一下脱毛膏是否对皮肤十分的刺激。如果没有特殊反应,则可以继续使用。
接下来,听听专家所总结的脱毛膏的危害吧。

首先呢,脱毛膏是利于某些化学成分来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效果的。因此,化学药剂与化学合成物对人绝对是有一定影响的,多少不定。危害反应也取决于个体身体素质。
而且,整容专家表示,使用脱毛膏是会让腋毛和腿毛越长越粗的,这个与刮胡子同理。越刮就长得越厉害。
最后一点,也是最严重的,那就是经常使用脱毛膏会致使毛发变成内嵌毛。即长在皮肤内部,十分的难看,影响美观。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脱毛后的禁忌吧。

第一、脱毛后禁止用很热的水冲洗脱毛处,会刺激刚接触过化学物质后受损的皮肤。第二、脱毛后禁止做桑拿,这点与第一点同理。第三、不宜在使用脱毛膏后的肌肤表层涂抹香精、化妆水等物。总之要记得脱毛后24小时内,不要再去碰表面。第四、腿脚毛后不宜穿上紧身裤或者丝袜,要让皮肤好好透气。

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些禁忌,正确使用脱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