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图片 教你如何保持稚嫩的皮肤

2015/9/14 12:45:56 作者:Q-wangj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指为了追求“美”而对于身体所进行的物理性之修缮巧饰之行为。若对于“美”的定义不同,其物理性之改变行为亦会随之有所不同。历史上开脸等美容手段已经被施...

美容指为了追求“美”而对于身体所进行的物理性之修缮巧饰之行为。若对于“美”的定义不同,其物理性之改变行为亦会随之有所不同。历史上开脸等美容手段已经被施行了上千年。现代较常见的美容方式有例如美发、整容、化妆、塑身等等。美容有两个定义:本条目专指前一项。过往要做美容,一般都要到美容院去做。但随着美容产品日新月异,个人要做美容亦很便利。过往做美容的只限女性,但现时有不少男性都会做美容,而坊间亦有不少针对男性用者的产品推出。

少女美容
青春少女脸上痘痘们前仆后继地长,满面“痘”痕,影响美观。而处于青春时期的少女们正值自身代谢最为旺盛时期,一般是保证睡眠、多做运动和注意饮食搭配就这样达到美容养颜效果。
1.优质睡眠,最好的美容药方。
长 期睡眠不足,熬夜晚睡会让你的身体代谢减慢,内分泌失调,导致各种肌肤问题出现。而优质的睡眠能促进体
内净化进程,同时优质的睡眠可以加速肝脏造血,补气 养血,全面强健身体器官的各种机能,让身体循环代谢加速,毒素自然无法停留体内。因此,周末也不要熬夜狂欢,在11点前上睡觉,为一天的美容行动画上完美 的句点。
2.借助流汗排除毒素。
流汗是排除皮下毒素的好方法,随着汗液的排除,会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在毒素就会随着汗液同时排出,因此,不妨加强有氧运动,不爱运动或体质较弱的MM可以进行每周两次30分钟以上的慢跑或快步走,而适当泡温泉,蒸桑拿也可以起到流汗美容,净化毛孔和美容的作用。
女性美容
中年妇女上下拖累,已不堪重负,这还不算,“中间拖累”更伤心。中 医认为妇女衰老的机理无外乎阴阳失衡,气血失和,气机升降出入失常,脏腑 功能失调。肥胖、便秘、色斑、口臭、体臭、高血脂等疾病时有发生,如果加上心理 负担,则机体衰老就会加速。妇女要学会关爱自己,通畅身体,从而通畅心理,定期的排出体内毒素,调整机体状态无疑会为今天的美丽和明日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 础。
1.多喝水促进美容。排泄是人体美容的重要方法之一,每天喝足2升水可以冲洗体内的毒素,减轻肾脏的负担,是
美容最自然和简便的方法。 日常生活中,不要等到口渴才去喝水,在工作的间隙,喝杯水休息一下,提提神,接着工作起来也就会更有精神。在早晨起床时喝温开水,还可以促进大小便排除, 有清洗大肠和小肠的作用。
2.多吃纤维素食品促进美容。便秘是影响美容的重要因素,而宿便之所以会留在人体内就是因为肠道的蠕动能力不够, 如果平时多吃些富含纤维质的食物,比如糙米、蔬菜、水果,特别是芦荟、西梅等,就能帮助排便。富含纤维素或叶绿素的食物也具有解毒功能,多吃有助于消除体内积累的毒性物质,在毒性物质由肝脏排除被小肠吸收之前,让其附 着在纤维食物和叶绿素上,并随着大便排除体外,能减少毒性物质的积累效应。具有如此效果的食物依次是,米糠、菠菜和萝卜叶子。
3.多吃水果 促进美容。新鲜水果大都有帮助机体解毒和美容的作用,被称为体内“清洁剂”,经常吃水果可以将累积于细胞内的毒素溶解,起到中和体内酸性毒素、净化体内脏 器、平衡中 性体质的作用。其奥妙在于水果拥有一种“秘密武器”——碱性成分,鲜果汁进入体内消化系统后会使血液呈碱性,溶解沉淀于细胞内的毒素,使之随 尿液排泄掉, 有助于清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而且水果普遍热量较低,不会有发胖的危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