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图片 教你如何保持稚嫩的皮肤

2015/9/14 12:45:56 作者:Q-wangj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指为了追求“美”而对于身体所进行的物理性之修缮巧饰之行为。若对于“美”的定义不同,其物理性之改变行为亦会随之有所不同。历史上开脸等美容手段已经被施...

老年人美容

根据老年期的生理和病理的变化特点,单纯的补益会使气机壅滞,气血不通,并加重毒素在体内的存留。老年期科学的治病、养生、保健的方法是 “排”、“解”、“调”、“补”四法一体的有机配合,科学的配伍方法,切中了老年期的生理病理特点,更适合老年期的养生与保健。
人 体的毒素来自三个方面:一是来自外来因素,如病毒、细菌、放射线、电磁波、空气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这包括粮食、蔬菜、瓜果等)。二是人体内部产生的 毒素,人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会产生毒素,如毒素氨、硫化氢、亚硝胺、粪臭素等。三是内外因素相互影响所产生的毒素,不良的外界环境影响,干扰了生理的正常 功能,引起神经系统紊乱和内分泌失调,使体内产生了毒素。
毒素侵袭了人体,人要学会自我美容,美容要像天天洗脸、打扫卫生一样。
1.每天清晨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并排除肺中的痰液,做一次肺部“清扫”工作。
2.养成天天排便的习惯,使饮食的残渣排泄出去。便秘会使粪便在大肠中停留过久而产生毒素,易患肠癌。
3.多喝水,使体内毒素从尿中排出。早上空腹喝一杯白开水,稀释血液,使血液中的毒素排出,同时可以防止老年人的脑血栓。老年人由于生理反应差,在不感到口渴时也应多喝水。
4.坚持体育运动,在运动中出汗,使毒素从汗液中排出。
5.多吃美容食品,如白菜、菠菜、韭菜、胡萝卜、南瓜、蕃茄、山芋、大豆、大蒜、海带、绿豆等。
人人都必须学会自我美容,减少体内毒素的滞留,从而减少疾病,提高健康水平,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辟谷美容
北京自然辟谷减肥能激发人体的潜能,使人体与自然清气相接,产生天人合一的效应,加速细胞与外界物质能量交换,实现新陈代谢,充分吸取大自然中各种元素,接受自然精华之气,修复人体坏死的细胞,补充人体能量,实现养颜美容。
通过特殊的辟谷方法,沟通大自然赋予人类生命的能量,它会激活人体细胞,产生一种能量,既融解人体多余的脂肪及病变废物,排除了病毒,净化了血液,畅通了血管,击溃了癌菌、治疗了疾病,清除了致病之源,故而人体年轻漂亮,容光焕发。
辟谷减肥强化了肝脏,使灭菌能力增强,并分解多余脂肪。辟谷减肥能强化了肺脏,让它能最大量地呼出二氧化碳,吸入氧气。辟谷能强化了心血管,让它有序地把血液流向全身,而且通行无阻。辟谷能强化肾脏,让它把血过滤得纯纯净净,并把毒素排出体外。辟谷减肥能强化脾胃,让它运化吸纳营养,造血养命。大脑也因辟谷减肥而显得更精灵,人体也充满活力,人也就显得年轻了。
辟谷减肥过程,有效地调控整个机体的运作。应斩则斩,应保则保;应弃则弃,应留则留。则肥油赘肉就不能集结,黑斑皱纹就不易成形。有血滋养,脏腑就健壮,肌肉就结实,皮肤就平滑,毛发就荣茂,脸庞就红润,眼睛就有神,光艳就照人。常听人们说:“血多身强,气多声响,财多胆壮”这也不无道理吧!辟谷美容,刘济熊老师倡导辟谷观想美容功效,快速提升人体美容功能。
辟谷减肥因为通过清理垃圾,吸收能量,使人体气血充足,从内美出来是健康的美。辟谷减肥已使不少少男少女,青年男,中老年人,健美了身材,增加了俏丽,增强了自信,恢复了青春。故有辟谷养生专家说:辟谷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美容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