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蜂蜜牛奶面膜 美白肌肤好搭配

2017/4/6 9:5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很常见的事情,特别是对女生的皮肤是很好的,其中自制的面膜健康无添加绿色,而且价格还很便宜。例如蜂蜜牛奶面膜就对皮肤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蜂蜜牛奶面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以促进皮肤美白,细致毛孔,打造光滑肌肤,而且制作原料极其简单,所以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一周敷上三四次蜂蜜牛奶面膜即可 。

我们都知道,牛奶具有润滑美白皮肤的功效,而蜂蜜则具有很好的锁水功效,两者相互搭配一补一锁,完美配合。而且蜂蜜和牛奶都是常见的绿色可食用的东西,具有一些矿物质和维生素的成分。

首先,取出一个小碗,倒入一小勺的蜂蜜,蜂蜜量多了会有黏黏的感觉,所以适量即可。然后倒入少量的牛奶,只要泡开一张干面膜纸即可。然后可以打入少量的鸡蛋清,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

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放入一片干面膜贴,搁置大约十分钟,等到面膜贴被泡开即可。然后你去用洗面奶把脸部洗干净,将头发扎起会更加方便,即可等待敷面膜了。

将面膜取出,打开之后放在脸上,将面膜贴的褶皱尽量抚平,然后剩下的蜂蜜牛奶面膜液也不要浪费,涂抹在脖子上或是手臂上,又可以顺便给身体做一个简单的护理。面膜敷上大约二十到三十分钟即可。

取下面膜之后,为了使得皮肤更好的吸收,一定要进行脸部按摩,将手部涂抹乳液打湿手部,从下巴向耳际拉伸,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从眼角部位向眼尾按摩,眼尾向上拉伸,会减少眼部鱼尾纹的产生,而额头要从上向下顺着眉毛的纹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