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短发型绑扎方法 以及三种流行发型详细介绍

2015/10/28 21:00:06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街上总会看见可爱的小朋友扎着各种各样活泼天真的短发型,妈妈们看着都心动了,扎头发有什么妙招呢?清爽又抢眼的包包头,辫子头,BOB头是现在的儿童短发发型

街上总会看见可爱的小朋友扎着各种各样活泼天真的短发型,妈妈们看着都心动了,扎头发有什么妙招呢?清爽又抢眼的包包头,辫子头,BOB头是现在最流行的儿童短发发型。下面教你以上三种发型绑扎方法,妈妈们都惊呆了,让你宝宝立即清爽可人!
包包头法:
第一步:包包头的扎法是怎样的呢?首先,用手指梳理头发,然后在脑后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辫,高度决定了最后出来的包包头高度,所以如果你想要活力一点的发型,就扎高马尾;想要优雅内敛型的发型,就选择低扎马尾。
第二步:准备好绑扎包包头所需要的盘发器。图片中展示的这款小东东就是这款教程要用到的盘发器,一般在饰品店花几块钱就可以买到。
第三步:将马尾辫套进盘发棒中间的孔里面。
第四步:从辫子根部压紧,这个步骤是为了待会打造出来的包包头发型更牢固,不易松散。所以姑娘们在做这一步的时候可要多注意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