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能消除疤痕吗 五大窍门教您轻松祛疤

2015/9/14 16:13:31 作者:xw_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胶能消除疤痕吗?疤痕是一度让人所困扰的问题,目前的祛疤产品也很多,而完美芦荟胶主要是对不明显的疤痕有一定的作用,但对于严重的顽固性疤痕靠它修复是不够科学的。

疤痕是一度让人所困扰的问题,目前的祛疤产品也有很多,而完美芦荟胶主要是对不明显的疤痕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对于严重的顽固性疤痕紧靠它来修复是不够科学的。

芦荟胶是以“冷冻稳定法”技术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萃取而成,其纯度非常高,无毒副作用,对割伤、擦伤、伤口溃烂、烫伤、皮肤痕痒、青春痘、黑斑、蚊虫叮咬、牙痛、唇角溃烂、手术疤痕等等都有明显的辅助作用,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功效,使用安全可靠。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芦荟胶的作用。
芦荟胶的作用一:芦荟胶有减肥的作用
对于使新新人类最为头痛的肥胖,芦荟通过活跃内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使多余的脂肪充分燃烧、消耗,在无形中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芦荟胶的作用二:芦荟胶有治疗鼻炎的作用

微的急性鼻炎,将芦荟胶滴于鼻子里,直流到口腔为止,多次使用,可完全治好。严重者则要长期使用治疗,才有很好的疗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