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吃什么维生素 详解常见的原因

2017/6/28 15:23:05 作者:PYY-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脱皮缺什么?手脱皮会让原本嫩滑的双手失去光彩,因此手脱皮是怎么回事,原因是大家都想了解的。手指脱皮原因很多,其中有一种手脱皮由营养缺乏引起的...

手脱皮缺什么?手脱皮会让原本嫩滑的双手失去光彩,因此手脱皮是怎么回事,原因是大家都想了解的。手指脱皮原因很多,其中有一种手脱皮由营养缺乏引起的,手脚脱皮一般与缺乏维生素A有一定的关系,也有可能缺乏维生素C。那么手脱皮缺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哦!

手指脱皮原因很多,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接触刺激性化学品所致,如洗衣时接触洗涤用品等。

2、缺乏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

3、剥脱性角质松解症。手部皮肤浅表脱皮,无疼痛瘙痒等炎症表现,一般2至3 周可自愈。

4、手癣、汗疱疹、干燥性掌部皮炎等。除脱皮外,还伴随有疼痛、瘙痒、红斑、水疱等表现。

手脱皮是缺什么?

1、补充维生素A有利于对皮肤的表层产生保护作用,而且如果缺乏维生素A的话,就会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因此一进入冬天,最好就多吃胡萝卜、动物肝脏、蛋黄、牛奶、鱼类等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避免手脚脱皮越来越严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