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为你打造“护肤品”

2017/6/30 13:47: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汤臣倍健

    在大家心中的顶级护肤品有哪些?是奢华至极的品牌护肤品还是亲民平价的水果蔬菜自制面膜?为了保养皮肤,广大的女性朋友可谓是使劲尽浑身解数。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为你打造“顶级护肤品

    有人为了让脸蛋保持充分水润嫩滑的状态而自行注射美容针,结果却让人心痛。一位戚女士看到微信朋友圈上有人注射玻尿酸变的更美,也想通过注射玻尿酸让自己更美。可万万没想到“私人订制”的玻尿酸注射,一针就让她左眼失明、视网膜坏死。小小的一针玻尿酸却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

    皮肤是身体最大的器官,拥有已审光滑细嫩、洁白如玉的好肌肤,就有了成为美人的最大资本。女性朋友知道吗?相比微整容,补充维生素是较安全有效的途径。要知道,各种维生素都有多重的美容健康功效,很多功能性护肤品也会采用某种维生素作为主打成分哦。下面介绍几种与美容健康关系最为紧密的维生素,爱美的女性千万不可错过:

    维生素A——修复细胞

    能够保护肌肤、预防衰老、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维生素B群——肌肤健康之源

   能改善及影响皮肤健康,还能修复及保护头发健康;

    维生素C——美白防皱

    能够收缩毛孔、增强白细胞、吞噬化脓菌的作用;

    维生素E——皮肤氧化剂

    滋润性很高,能补充水分和养分,维持皮肤及头发健康。

    看到了以上这些维生素对皮肤的作用,女性朋友们怎么会不心动呢?补充多种维生素是保养皮肤的最重要关头。汤臣倍健为不同人群打造专属的多种维生素。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为你打造“顶级护肤品“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为你打造“顶级护肤品“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RNIs相关标准研制,为女士男士、儿童、青少年、孕妇、老人订制的多种维生素。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为你打造“顶级护肤品“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为你打造“顶级护肤品“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精选由德国巴斯夫和荷兰帝斯曼公司提供的优质维生素A、E、B1、B2、B6、B12、D、叶酸、泛酸。强化补充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贴心设计,按人群进行分类补充维生素矿物质,更有针对性、更个性化、配比更合理。



 

 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为你打造“顶级护肤品“

    每日一次,每次一片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不断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建议在餐后服用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

    补充多种维生素,拥有健康好皮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