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能消除疤痕吗 五大窍门教您轻松祛疤

2015/9/14 16:13:31 作者:xw_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胶能消除疤痕吗?疤痕是一度让人所困扰的问题,目前的祛疤产品也很多,而完美芦荟胶主要是对不明显的疤痕有一定的作用,但对于严重的顽固性疤痕靠它修复是不够科学的。

芦荟胶的作用三:芦荟胶有美发的作用
芦荟具有护发、养发、美发,头发柔顺、滋润光滑的作用,对脱发、白发、稀发能达到预防和治疗的效果。
芦荟胶的作用四:芦荟胶有治疗眼科疾病的作用
对结膜炎、角膜炎、白内障有奇效,韩国有位57岁的女士,经过四个月就治好了白内障,红眼病涂在外眼皮上3~5天治愈。
芦荟胶的作用五:芦荟胶能消除疤痕吗?
芦荟胶是从芦荟中萃取得来,它的浓度非常高,对于各种伤口、青春痘、蚊虫叮咬的修复效果非常不错,但是并不能彻底消除疤痕!
虽然芦荟不能祛疤,但其他小窍门能让您轻松祛疤。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最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二)姜片摩擦法 

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