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怎么去痘印  揭秘5种方法还你白嫩瓷肌

2015/9/14 17:20:59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怎么去痘印?不管对于男生还是女生来说,长痘痘始终是心中挥之不去的痛,更可气的是,痘痘慢慢消掉之后,痘印又迟迟不肯走,怎样才能消除这些难看的痘印呢...

生姜怎么去痘印?不管对于男生还是女生来说,长痘痘始终是心中挥之不去的痛,更可气的是,痘痘慢慢消掉之后,痘印又迟迟不肯走,怎样才能消除这些难看的痘印呢?还是来跟小编学几招吧,快速去除痘印的小妙招不要错过哦!
1、生姜去痘印
生姜具有天然的杀菌成分,可以说正是去痘印最好的方法了,把生姜切成片状,然后轻轻地擦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它可以抑制痘印的继续生长,赶走痘印,脸上可能会有火辣辣的感觉,但是效果却不错哦!
姜片去痘印原理

姜片能够让痘痘消除后难以消却的痘印轻松去除,这样的说法在医学上得到了肯定。因为姜片具有活血的功能,能够让痘印下的组织再次运动起来,抑制肉芽的生成,因此可以有效消除痘印。但是所需要的时间较长,需要持之以恒。想要达到最好的去痘印效果,除了持之以恒,还需要配合其他辅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