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MM伤不起 珀莱雅支招黄金周节后护肤

2014/10/17 12:12: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长假归来肌肤难免患上假后综合症——黑眼圈、干燥、黯沉等问题接踵而来。对于熟龄MM而言,黄金周的舟车劳顿及饮食不规律更是会加剧肌肤的松弛、导致脸部细纹滋生,如何补救疲劳危“肌”成为最为重要的功课。下面就列举了一些节后高效护肤法,为熟龄MM们护肤支招。

冷热兼敷——缓解黑眼圈

    准备一小袋细盐,放入冰箱内冰镇片刻后取出敷在眼部;20分钟后取下,再放入微波炉中加热片刻,取出后继续敷在眼部。这样冷热兼敷的方式可以有效地缓解黑眼圈和眼部的肌肤问题,既能为眼部肌肤消炎杀菌,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又能缓解眼部疲劳,让黑眼圈和眼袋尽快消失。

健康食谱——改善肌肤干燥状况

    每天清晨起床喝一杯温水,为身体排毒的同时补充夜间流失水分;少喝碳酸饮料、多喝鲜榨果汁或多吃水果;此外还可用“保湿饮食”改善肌肤的干燥问题。银耳、燕窝、雪梨、蜂蜜等润肺的食物都有很好的润泽肌肤的效果,在缓解肌肤干燥问题的同时还能有效地改善熟龄肌的衰老问题。

塑颜紧肤——重塑年轻轮廓

    挑选一款塑颜产品对于熟龄肌MM是不可或缺的,伴随肌肤衰老的步伐加快,需要一款高效的紧肤产品为肌肤提拉紧致、恢复年轻状态。深海能量美容专家珀莱雅,专注运用先进的海洋科技发掘深海能量的生机奥秘,推出深海致臻塑颜系列,为熟龄MM们解决肌肤弹力缺失、细纹资深、松弛等轻度老化问题。

深海致臻塑颜系列

    深海致臻塑颜系列独有的极萃凝活赋弹科技,能帮助肌肤对抗自然老化,在滋润的同时抚平细纹、紧致脸庞,在28天内为脸部密集灌注弹力、紧致、滋养三重能量,重塑年轻立体轮廓。

深海致臻塑颜润护霜

    正值秋冬换季时期,熟龄MM们尤其需要一款滋润而高效的面霜为肌肤注入能量。深海致臻塑颜润护霜蕴含深海火山嗜热菌成分,源自深海极珍能量,配合海洋胶原、海洋深层水等多重护肤精华,能重建肌肤屏障,抵御环境对于肌肤的伤害。有效地改善松弛,重塑轮廓,并同时还有保湿滋养、淡化细纹的功效。

使用方法:

    1、均衡型:轻盈水润触感,适合偏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也可根据季节变化及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2、滋润型:醇润丰盈触感,适合中性及干性肌肤,也可根据季节变化及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3、使用精华液乳液后,取适量面霜,顺着肌肤纹理轻柔地涂抹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吸收。

    只要护肤有当,熟龄肌也能保持饱满、紧致、弹润的年轻状态!有了珀莱雅深海致臻塑颜系列,帮助熟龄肌告别假期综合症,让肌肤从此焕发动人光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