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打蜡怎么操作 盘点头发打蜡的好处

2015/9/14 17:31:49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头发看起来是特别的有光泽度,这是因为人们平时注意护理自己的头发,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一种用打蜡的方法来护理头发吧,看看怎么用打蜡的方法来……

很多人的头发看起来是特别的有光泽度,这是因为人们平时注意护理自己的头发,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一种用打蜡的方法来护理头发吧,看看怎么用打蜡的方法来把头发做得很有光泽度的头发吧。

先把3~5滴丝蛋白精华素加入到打蜡膏中,然后再做局部打蜡,用锡纸包住后,然后再选用100度~80度的夹板加热。这样用打蜡的方法做出来的头发的光泽度特别好,同时飘逸感也很好。头发最好是在8~9成干还带有一点湿的时候就可以打蜡了,这样也是可增加头发的光泽度的,如果是在加热后马上就要用一些冰冻毛巾来包住头发,这样也是可以起到快速冷却的作用的,这样是越冰光泽的效果越好。我们打蜡以后,一定要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这样才会达到头发有很好的光泽度,可以先用热风吹干,在后再用冷风吹。在自然冷却的时候要戴上保鲜膜,这样也可以帮助你增加你头发的光泽,也可以用一些向着毛鳞片直拉这样是帮头发吸收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