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汗毛偏方盐和醋有效果吗 教你7大方法去汗毛

2015/9/15 9:18:49 作者:W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性都不希望汗毛影响到自己的形象,盐和醋是可以去除汗毛的,但是对特别粗的汗毛效果不好。去汗毛的偏方你知道多少?下面小编就教你7大方法。

盐和醋是可以去除汗毛的,但是对特别粗的汗毛效果不好。尽量不要用脱毛膏脱毛,当汗毛再长出来后会变得更粗大,看着就更不好看了。

爱美的女性都不希望汗毛影响到自己的形象,那么去汗毛的方法有哪些呢,去汗毛的偏方你知道多少?下面小编就教你7大方法,大家可以试一试哦。
1、漂白剂
选择一款专门的汗毛漂白剂,用棉签沾取,均匀地涂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后洗去。漂白剂的涂抹一定要均匀,否则漂出来如果是黑一块白一块的话,那可是欲盖弥彰了。通常来说,汗毛漂白剂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肤的人用起来要小心一些。另外养生之道网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剂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2、脱毛膏
脱毛膏去除汗毛是运用化学原理。脱毛膏中的化学成分会腐蚀毛发,使毛发呈螺旋状且变得软、脆、易断而脱除。直截将脱毛膏涂在皮肤上,停留5到10分钟后,用化妆棉擦掉毛发,再用热毛巾拭净皮肤,就可以了。
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脱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