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应该这么睡 两点建议打造健康面容

2017/9/26 12: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根据研究表明,美容觉对我们人类身体的新陈代谢和平时的生活行动都有着紧密的联系。一般建议大家一定要赶在晚上10点开始入睡,这样可以促进体内垃圾毒素的排出。

晚上睡不好,白天起来做什么事都是无精打采的样子。可见保持良好的睡眠生活习惯,对我们平时的学习、工作和大脑机能等各方面的运作都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如此,每天保持一个健康的美容觉还可以让各位女性朋友们的肌肤焕发光彩,保持弹性。

一般情况下,养生保健睡眠阶段主要是指在晚上22点开始到凌晨的2点这个时间段。因为在这个时间里面,我们身体机能的新陈代谢处于“高峰期”,可以将体内的垃圾和污垢大大的排出去。

一、睡前准备工作。

为了让我们的脸部肌肤在夜间呼吸通畅,切记一定要将面部附着和残留的空气灰尘和彩妆物质统统清洗干净。因此有化妆习惯妹子们一定要将自己脸上残留的化妆品先用卸妆油清理干净。然后再用温和的洗面奶将分泌的油脂溶解掉。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使用温水洗脸,太冷和太热都会刺激到我们的皮肤。让我们的肌肤由内外而外放松下来。

二、敷用睡眠面膜。

护肤保养是每一个女人一辈子的事业。说到睡前护肤就一定会想到睡眠面膜这个东西。建议各位妹子们在入睡之前一定要预留出15-20分钟的时间敷一敷、按摩按摩,为自己的肌肤补充必须的水分和营养物质。

但是需要牢记的是,并不是敷的时间越久越好,这样很容易造成残留原液堵塞面部的毛孔,导致表皮不透气,甚至引发痘痘、粉刺和脂肪粒等问题。如果你使用的是矿物质泥状护肤品,一般建议只需要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