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打完后脸上鼓包 告诉你5种术后需注意的事项

2015/9/1 10:28:57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BellaVita水光针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

BellaVita水光针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成为欧美明星名媛、皇室贵族钟爱的逆龄术,风靡全球。

1、真空负压技术,独有5针型针头,量身定制疗程
BellaVita水光针利用独有的5针型针头,结合真空负压技术,使之使用相同的剂量,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是从传统的点状充填到面状充填的新突破,更可以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PRP自体细胞等多元化产品量身订做不同疗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