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纤体瑜伽能美容吗 四个招式让你排毒美颜又减肥

2015/9/15 12:08:31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纤体瑜伽体式从表面上看纤体瑜伽,都从功能性着眼,追求的是减肥减压,排毒修身。.减肥瘦身是修练瑜伽的过程中收获,而并不是最终追求的目标我们一起看看吧。

瑜伽动作一,蝗虫式

效果:这个动作能够有效减少腰背、髋臀部以及大腿位置多余的脂肪。
动作详解:首先俯卧在地上,打开双脚,大概与肩同宽,同时双手臂和身体分开大概两拳宽;然后吸气,并让四肢和身体尽量向上抬起离开地面,手脚要在同一个高度。保持这个动作一会儿,此时呼吸要均匀。最后呼气,将抬起的身体各部位回落地面上,再放松身体。至少重复次动作四至六次。
瑜伽动作二,侧伸式
效果:这个瑜伽瘦身动作不仅能够锻炼整个后背臀部肌肉,还可以锻炼臀部肌肉、腿部肌肉、腹部以及腰肌,效果极好。
动作详解:首先身体直立,将右腿向前迈一大步,然后左脚向外转四十五度,让右膝盖和右脚脚趾在一条水平线上,注意要尽量向下压身体,让右侧大腿和地面平行。接着如上图弯曲身体,将右手的手掌放在右脚的后面,撑住地面。在你尽力伸展左臂时,仍然要让右侧大腿和地面保持平行。最好尽最大的能力伸展胳膊,不可驼背,否则起不到扩展胸部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