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草莓鼻用什么好 步步到位才能拥有好肌肤

2017/4/10 17:0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有着“萌萌哒”的名字,但是草莓鼻却不是什么善良的主,因为它不仅影响美观,还有着极强的生命力和“繁殖速度”,攻克草莓鼻需要你“步步为营”,耐心且温柔。

草莓鼻这个难缠的肌肤问题想要一次性解决是不太现实的,因为导致它出现的原因真的太多了。彩妆残留,油脂分泌,环境污染都能使它“现身”,因此消灭黑头是个持久战。想要逐渐和它say goodbye,首先把保持脸部清洁是最基本的,卸妆洁面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少,洁面的时候,用手轻轻在脸部画圈,T字去可以多画几圈。

完成清洁工作之后,使用水蒸汽使毛孔自然张开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可以借助蒸脸机,更为经济实惠的方式,就是用热毛巾敷脸,切记将热毛巾覆盖在脸部即可,不要用力揉搓。热敷30秒之后,敷上一层清洁面膜,其作用就在于能使黑头和白头全部浮出来。等待10-15分钟面膜干掉之后,就用温水洗干净。不过敏感肌要慎用清洁面膜。

而且清洁面膜一周使用一次即可,使用次数过多会导致角质层变薄,进而出现红血丝等问题。洗掉面膜之后就可以使用黑头贴之类的产品,不同的产品使用的方法和时间各不相同,根据说明书来用就行。接下来是去黑头这个过程中最“振奋人心”的一步-撕鼻贴,按照从左到右,从上往下的方法,轻轻的撕下,能够很直观的看见被粘下来的黑头和白头。

最后再敷一片收缩毛孔的面膜,或者湿敷具有收缩毛孔的爽肤水,就可以完美的收官了。虽然这个方法比较麻烦,但是俗话说“慢工出细活”,长期坚持下去,草莓鼻真的会慢慢消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