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精油可以卸妆吗 学会纠正护肤8大错误观念

2015/6/1 9:11:12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可以卸妆么 ?不能!精油分很多种有单方的有复方的。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

精油可以卸妆么 ?不能!精油分很多种有单方的有复方的。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精油未经稀释一般不要直接使用。精油的挥发性很强,一旦接触空气就会很快挥发。它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油。卸妆油虽然叫油但它溶于水,遇水会乳化(里面含有乳化剂)。和精油完全是两种概念!其实很多人都在化妆方面有误解, 长痘就不敢化妆,保湿面膜要天天做才好,油性肌肤要勤洗脸勤控油,这些看似很有道理的护肤方法其实全都是错的,今天美派网的小编就要带你们一一击碎这些护肤流言,让各位爱美的MM能够少走一些弯路。别被护肤流言吓倒,这些传闻未必是真。流言1:长痘还化妆会令让痘痘更加严重都说长青春痘了就不能化妆,否则各种化妆品会堵塞住毛孔,从而导致痘痘恶化,虽然看似“箴言”,但事实并非如此。真相:并非所有的化妆品都会引致痘痘变严重,这要取决于你试用什么化妆品。如果是试用一些不容易导致痤疮和粉刺的产品,那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还坚持用油性或者厚重的遮瑕膏时,这就有可能导致痘痘更加严重了。另外,也不要尝试妆感特别明显的舞台装或者彩绘。最重要的是,在化妆后一定要注意清洁干净,避免残留。正确做法:在无可避免要出现一些重要场合时,淡妆是可以的,但要注意选择不会堵塞毛孔的轻薄型化妆品,另外,卸妆一定要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