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栗子色头发图片  什么样的人适合栗色头发?

2015/9/15 18:14:45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颜色是由基因决定的,一般而言,常见的有黑色、金黄色、栗色、棕色及红色等,当人类老化时,头发通常会变成银白色。头发在世界上,由于种族和地区的不同。

换季了想给自己换个发色,却不知道染什么颜色好看又适合自己,相信很多MM烦恼之事。不用烦恼,其实很简单,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适合的颜色是才最佳。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发色,肤色较白的女孩大有福哦。
板栗色(栗子色)不是只能在阳光下看到,在室内非阳光照射的环境也可以看的出来,板栗色与头发的黑色是有一定差别的,很容易分辨。葡萄紫和深酒红这两种颜色可以达到只有在阳光或者灯光直射的情况下才显现出颜色,在室内是接近于黑色头发颜色的。
栗子色适合肤色能衬托肤色。皮肤白暂的人适合染葡萄紫和酒红色,会显得肤色白里透红气色好。
栗色染发
挑染和片染再次回归,与过去简单的挑染不同,本季的片染更加考究。根据你的发量多少、头颅的比例和脸型,在头发内侧制造一种不经意的 感觉。不少时尚的女性都选择片染来增加头发的动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