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后头发护理怎么做 三个秘诀修复干枯发质

2017/10/21 15:1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让自己的发型更加柔顺靓丽,并不仅仅做一做离子烫就可以了。不加以护理和滋润的话,是非常容易造成干枯毛躁的。建议大家要使用一些高效养护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来源:站酷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当今社会不少女性朋友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动人,都纷纷选择去美发店进行离子烫美发。但是爱美也是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不少人因为频繁使用药水处理,使得自己的头发开始变得越来越干枯毛躁,甚至分叉断裂。这也说明日常的发丝护理的非常重要的。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各位美眉们分享该如何具体养护自己的长发。

来源:站酷

第一点、日常洗发注意事项。

正常情况下,为了避免离子烫变形,美发师都会建议大家在做完的三天之后才正式洗头,不然将很难定型的。另外,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也一定要采用具有高效滋润养护效果的产品。但是千万不要使用强碱性的洗发露,长时间将会伤害到毛鳞片。另外还需要在涂抹上一层护肤素,来进一步滋养发梢,恢复原来的光泽秀发。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第二点、平时护理介绍。

除了上述方法之外,还要求各位女性朋友定期去美发店做一做焗油或者水疗。此外,也可以自己在家里利用焗油膏每个月做一次头发spa。如果嫌麻烦的话,外出的时候各位女孩子可以顺便带上一瓶免洗型的喷洒精华。当你觉得自己的发质变得干枯、毛躁、容易打结时就就可以随时随地喷一喷,非常方便。

第三点、饮食养护处理。

除了通过外界渠道滋润之外,还需要我们多补充一些黑芝麻或者何首乌等食物,让你的发丝保持乌黑亮丽。在作息习惯方面,保证早睡早起,尽量不要熬夜通宵,才能避免脱发掉发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