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如何让它发挥大效用

2017/4/1 10:57:24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素是一种能够在短时间内为肌肤补充营养的护肤品,正是因为如此,它的价格也十分昂贵。为了不浪费自己的银子,我们必须学会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它发挥效用。

有人说做女人就是麻烦,不但要在每个月迎接大姨妈,还要化妆,每天养护自己的肌肤,哪像男人每天素面朝天,自由自在。虽说有的女性天生丽质不需要化妆,但是她们还是需要通过一定手段来养护自己的肌肤的,比如使用各种各样的护肤精华。

步入青春期或者已经不再青春的女性多多少少会面临一些肌肤问题,干燥缺水、油腻、青春痘、色斑、皱纹都是常见的一些问题,护肤精华的诞生就是为了更好更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正确使用护肤精华可以补水,补充肌肤所需营养,让问题肌肤恢复健康。

然而,虽然你拥有了自己的精华素,你是否能够正确地使用它,让它发挥应有的效果呢?如果不能够配合正确的使用方法,精华素的精华就没办法很好地被皮肤吸收,自然也得不到很好的效果。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精华素使用的正确方法和一些误区。

我们知道精华素以“效果快、价格昂贵”而著称,所以既然花了大价钱购买,就应该让每一滴的精华都被毛孔吸收干净。使用精华素的时候就要遵循这个“容易吸收”的原则。一般来说,我们需要在使用精华素之前为肌肤做一个全面的清理,洗脸、涂抹化妆水或者爽肤水进行进一步杀菌,然后再使用精华素。

使用的时候,按照自己的肌肤状况适量使用就好,量少了不能提供足够的营养,量多了会给肌肤造成负担,而且还容易滋生细菌,所以一周大概使用两三次就够了,使用的时候要懂得“过犹不及”的道理。此外,精华素并不是全脸通用的,它有针对的肌肤区域,所以不要乱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