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妙招教你轻松学美甲 在家也能自己打造法式美甲

2015/9/15 19:26: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又时尚的法式美甲是这个美甲流行的亮点。所谓法式美甲,是利用白色指甲油,在指甲前端画出有如微笑般的圆弧形。今天就跟着小编就一起来打造美美的法式美甲吧。

简单又时尚的法式美甲是这个美甲流行的亮点。所谓法式美甲,是利用白色指甲油,在指甲前端画出有如微笑般的圆弧形。

法式指甲最适合的形状是方形或者方圆形,椭圆形的指甲不太适合做成法式指甲,因为那样的“微笑线”弧度,很难达到完美。做上美美的法式美甲,可以让你的指甲生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大方,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在家也能打造美美的法式美甲,喜欢的MM们可以学起来哦。

基本工具:如磨甲块  磨甲棒   指甲油  指甲油修正笔

1、先用磨砂棒,把指甲修成圆润的长方形,超出自然肉色弧线部分约是 4~5mm。

2、再用打磨器细致地将指甲表面磨光,直到可以看见自然的光泽。

3、用去死皮器轻轻地将甲面根部周围的死皮刮除。

4、在指甲表面先上一层营养油,来滋润、保护指甲。
5、平稳、顺畅地涂上两层甲油,第一层稍薄。能保持较长时间。

6、用专用甲油为前端勾画出轮廓清晰、线条流畅的白边。(为了方便左右手,可用双眼皮贴纸,贴在指甲前缘,留出要涂白边的宽度即可,待干后再把贴纸撕下。)

8、最后等甲油干透后,再上一层增加亮泽度的甲油。
9、喜欢可爱淑女一点的,可在微笑线处贴上饰品,如钻类等……当然,这个步骤如果不喜欢是可以省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