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嘴唇发黑怎么调理 三大妙招让你拥有性感美唇

2015/9/16 16:26:06 作者:S-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是人体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有着巨大的功能,吃饭、喝水、讲话……但是有的人嘴唇发黑是怎么回事?健康人的嘴唇颜色应该是红润的,可有人发现自己的嘴唇发黑。

形容女人的嘴唇常用“樱桃小嘴”、“唇红齿白”等来形容,嘴唇是人体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有着巨大的功能,吃饭、喝水、讲话……但是有的人嘴唇发黑是怎么回事?健康人的嘴唇颜色应该是红润的,可有人发现自己的嘴唇发黑。那到底嘴唇发黑是怎么回事呢?

1缺氧,像寒冷的冬天,如果长期暴漏到寒冷的环境中,就会引起紫绀,但是这种嘴唇发黑只是短暂性嘴唇发黑。如果嘴唇角质层比较厚,也可能会出现嘴唇发黑的现象。
2如果肾脏不好,肺炎、心脏病、便秘、腹泻都可能会引起嘴唇发黑。
3如果消化功能异常,食欲不好、也会引起嘴唇发黑。
4长期休息不规律,会使身体气血供应不好,会引起嘴唇发黑。

5如果是肝病患者出现嘴唇发黑的现象,也就是肝病面容,同时患有皮肤干枯、脸色发黑、发灰色,部分患者的面部或者其它暴露部分的皮肤也可能出现色素沉着。也就是黑眼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