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指甲油的技巧 轻松6个步骤打造时尚几何美甲

2015/9/16 10:3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需要准备几瓶指甲油和美甲工具,每个人都可以打造出各种不同款式的美甲。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时尚的几何美甲教程,想要学习的MM赶紧过来看一下吧!

美甲是打造女人美丽的神器之一,而且美甲成本特别低,无需花掉太多金钱和精力,就能让女人变得非常精致。只需要准备几瓶指甲油和美甲工具,每个人都可以打造出各种不同款式的美甲。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时尚的几何美甲教程,想要学习的MM赶紧过来看一下吧!

步骤一:首先用准备好的美甲工具将指甲修理一下,然后再打磨成自己喜欢的形状,涂上一层透明的底油,这样可以隔离指甲油的伤害;

步骤二:然后再用玻璃彩带贴在指甲表面上,为了方便涂指甲油,如图所示;

步骤三:如图所示,在剥离彩带的周围涂上金色的指甲油;

步骤四:然后再在金色指甲油的内部涂上黑色的指甲油;

步骤五:等到指甲表面干了之后,再将剥离彩带轻轻撕开;

步骤六:最后再涂上一层亮油,不仅能够保护指甲,还能让美甲的效果更加持久哦!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喜欢的MM赶紧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