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指甲油的技巧 轻松5步打造甜美侧边法式甲

2015/9/16 12:4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其实很简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自己在家DIY美甲,什么样的美甲图案才好看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简单好看的美甲款式教程,想学习的MM赶紧看过来吧!

美甲其实很简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自己在家DIY美甲,这其实是很好的活动哦,不及能够打造出好看的美甲,还能当做日常的手工活动。那么什么样的美甲图案才好看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简单好看的美甲款式教程,想学习的MM赶紧看过来吧!

步骤一:首先将指甲修理一下,然后再将指甲表面磨平,涂上一层透明的指甲油;

步骤二:然后再给指甲指甲涂上一层紫色的指甲油;

步骤三:之后再取出亮钻,在指甲的左边贴上三颗亮钻,如图所示;

步骤四:然后再在亮钻的附近贴上银色的亮片,尽量将指甲的侧边铺得满一些,这样看起来效果会更好,而且指甲还会blingbling的;

步骤五:最后再涂上一层亮油,不仅能够保护指甲,还能让美甲的效果更佳持久哦!
完成以上5个步骤,这款简单又好看的美甲就完成了,是不是特别简单呢?喜欢的MM赶紧自己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