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女头像小清新长头发 及腰长发尽展温婉气质

2015/9/16 13:08:07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分享几款小清新及腰长发发型,长发飘飘的发型,独特唯美小清新风哦,尽展出女人温婉气质。流行网络用语:“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唯美的长发总让人难以抗拒..

小编分享几款小清新及腰长发发型,长发飘飘的发型,独特唯美小清新风哦,尽展出女人温婉气质。

流行网络用语:“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唯美的长发总让人难以抗拒,小编推荐几款小清新及腰长发发型,让你尽展出自己的温婉气质美。
在寒冷的冬季来临之际,赶紧留一款及腰长发吧,尽展出你的温婉女人的一面哦。
近看这款及腰长发发型,是不是小清新唯美呢?齐刘海搭配蓬松感的长发,凸显出精致的完美脸蛋,让你瞬间蜕变成清纯女神呢。

1.中分设计的及腰长发发型,很好修饰出精致的脸蛋,时尚的卷发散披在肩上,透露出很女人的一面,完美演绎出温婉女子形象。

2.从远处看这款小清新及腰长发发型,是不是很美呢,瞬间变得很有女神范儿,空气感的齐刘海设计,修饰出完美的瓜子脸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