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清除牙石的好方法   让你从此告别大黄牙

2017/10/22 9:35:13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旦发现牙结石,即使再怎么认真刷牙也是刷不掉的,因为牙石的成分是唾液的结晶,它靠菌斑的酸蚀能力依附堆积于牙齿上,这种衍生物靠牙膏是去除不掉的。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微笑是我们的名片。让人心动的美女,总是面若桃花,明眸皓齿。公园里,对面翩翩一美女,明眸皓齿好温柔,徐徐行走慢慢看,牙结石好丑。有牙石的人,每次出门约会都好纠结。

牙结石不可怕,可怕的是它会压迫牙龈,还会产生难以抑制的口臭,天天刷牙也没用。那么到底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牙结石呢?如何让我们牙齿更健康。

食用醋溶解法。我们都知道牙结石就是碳酸钙,方便快捷的解决办法就是嘴里含上一口白醋或者黑醋,然后等上一两分钟。这个方法经济又省时,出门约会应急都不错,不过不能经常用,否则容易伤害牙釉质。两个月一次或者一个月一次。还有在醋的选择上,选择食用醋,不含醋精,因为醋精对牙龈伤害会大一点。

柠檬。柠檬可以美白肌肤,缺点是会让毛孔粗大,使用时要搭配收敛毛孔的东西。同样的,柠檬也可以美白牙齿,溶解牙结石。所以,刷完牙后可以沾染柠檬汁对牙齿进行二次清洁。柠檬是食物,对牙齿的伤害也比较小,不足就是不好保存,有点麻烦。

图方便的话,建议使用酵母粉,刷牙时粘在牙刷上刷,效果还是不错的,是许多在职人士经常使用的方法之一。超声波洗牙。洗牙是科技发展的成果,方便快捷,只是价格略高,适合追求品质,有特别要求的人,一年一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