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祛除麻雀斑 教你无死角美白祛斑

2016/11/15 13:38:03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雀斑这疾病,目前,在我国十分的常见,这疾病有很多原因导致的,好发的年龄在任何年龄,女性比较的多见,得了麻雀斑这疾病的病人通常都会很自卑,那该怎么办呢?

雀斑的原因有内在的,也有外在的。内在的主要是粪便在肠内长期停留,毒素被吸收,当这些毒素含量过高时,便会随着血液循环沉积在皮肤上,从而形成色斑或青春痘。外在的主要是在紫外线的照射下,生成大量黑色素,形成了雀斑。色斑和心情有很大的关系,平时多用平长心对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以免造成内分泌失调,从而加深色斑的病情,建议您可以平时和吃点维生素c,胡萝卜汁,西红柿 等等,可以缓解减轻脸上的色斑,不过最好是不要用一些祛斑的产品以防有副作用,如果想彻底的去除建议您去正规的美容医院用激光来去除最好。雀斑补充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各种B族维生素,丰富的铜和锌。 西红柿汁:将西红柿榨汁,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脸,每日2~3次,每次洗1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涂点护肤霜,可使雀斑消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