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图片展示 了解圆脸适合的发型

2015/9/16 12:48:38 作者:M-ch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润脸型的代表,最推圆脸。翻一翻历史图册,从古到今的美人基本是都有着圆圆的脸盘,甚至可以称得上肉嘟嘟的baby face,像绝世的杨贵妃......

圆润脸型的代表,最推圆脸。翻一翻历史图册,从古到今的美人基本是都有着圆圆的脸盘,甚至可以称得上肉嘟嘟的baby  face,像绝世的杨贵妃,像红楼梦里的众女子,她们无不是千娇百媚的圆脸姑娘。但是圆脸短发的姑娘经常为发型而苦恼,下面就介绍几款圆脸适合的短发发型。

第一种:齐刘海

齐刘海是修饰圆脸最好的发型,如果再搭配两侧的层次秀发,立即呈现出小脸效果。短至眉毛之下的齐刘海正好衬托出卷翘的睫毛,如芭比娃娃般闪烁着盈动的流光。浅色系的亚麻发色让MM 的皮肤更显白皙,是一款大圆脸女生值得尝试的发型哦!

第二种:层次感BOB头。

 两侧发丝都极具层次的修剪,发梢比后发尾稍长,勾勒出柔和的轮廓线条。利落的修剪手法彰显出女生独立、自主的个性,齐刘海修饰脸型之余又能柔化过于强硬的感觉,两者相辅相成。甜美的波波头发型尽显女生的俏丽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