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下颌角相关知识 让你知道脸部黄金比例

2015/9/16 14:43:36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颌角由下颌骨的下颌支和下颌体组成,在面部左右对称(正常时)通常如果该角角度过大会影响美观,需要接受整形外科手术。下颌角手术是整形外科中改变人脸型的手段之一。

美学标准:长期以来,有关改善脸型的研究一直倍受人们重视。这是因为脸型与容貌美丑关系极大,理想的脸型能给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脸型不理想,即使五官条件再好,有时也会使容貌美丧失殆尽,造成个体在心理上和社会适应上的明显压抑。脸型作为一个人一定行为和文化特征的外表征象,在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年龄层次有着不同的美容学内涵。
在我国,历来认为卵圆形脸型即俗称的瓜子脸或鸭蛋脸是最理想的。尤其对于女性更为重要,因为只有这种脸型,无论从正面还是从侧面看,都是比例协调的。而且,下颌角隐蔽,外形轮廓线流畅,具有曲线线条的美学优势,能充分体现曲线美。
另一方面,作为我们亚洲人来说,颧骨不如西方人突出,面容细部也多纤巧,只有卵圆形脸型所衬托的五官最美。即使不加修饰打扮也给人以清秀温柔之感。换言之,能充分体现自然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