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泡是怎么回事 因为你的身体少了它

2017/12/23 13: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我们的皮肤常常会出现一些小毛病,例如嘴角发炎或者是嘴角长泡这一些小问题,那么嘴角长泡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好好的讲解一下吧。

嘴角长水泡主要是因为我们的身体缺乏了某种必需的维生素,如果我们缺乏了维生素b或者是维生素c的话,那么我们就可能会出现嘴角长水泡的情况,这些水泡长的位置都不一样,有的可能是直接长在了嘴里,有的可能是长在嘴角旁边。

除了我们身体缺乏维生素b,维生素c引起嘴角长水泡的原因外,我们如果在饮食中吃得太辣的话,也有可能导致我们长水泡。

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吃了一些太过辛辣的食物,就会让我们的身体上火,而上火气就导致了我们嘴角长水泡,而且如果我们的身体上火的话,我们的情绪也就会很暴躁,而一个暴躁的情绪会让我们的身体内分泌都变得异常起来,因此这也有可能会导致我们长水泡。

除了这以上两个原因之外,还有另一个原因也会导致我们嘴角长水泡,那就是因为我们感染了病毒,这一种状况主要是出现在那些免疫力比较低下的小孩子身上。

那么嘴角水泡之后应该要怎么办呢?既然我们已经知道长水泡是由于缺乏维生素b和维生素c而引起的话,那就需要补充这两种维生素了,因此我们就要吃含维生素b和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橙子或者是柚子等等。

在饮食上面要清淡,在嘴角长水泡的期间不要吃辣,而是要尽量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多吃一些可以下火气的蔬菜,例如白菜,黄瓜,或者苦瓜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