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泡涂牙膏好吗 来盘点正确的做法

2018/1/20 14:2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嘴唇很容易长泡,特别是在干燥的秋天,所以很多人就会选择用冰凉舒服的牙膏涂抹,其实这样做是不好的,下面就一起来分析一下这样做的坏处。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好像形成了一个固定的想法,很多人在嘴唇长泡之后,都会想着要往嘴唇上面涂抹牙膏,不管有没有科学性,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逐渐成了一个定理,其实,嘴唇长泡涂抹牙膏是不好的。

确实,牙膏含有很多矿物质和冰凉的成分,嘴唇长泡后涂抹牙膏,通常都会感觉冰凉冰凉的,很舒服,以为这样就是管用,其实不是这样的。

嘴唇的表皮是很脆弱的,牙膏含有碱性物质,长期涂抹在嘴唇很容易引起过敏甚至是过敏性休克。

所以,如果嘴唇长泡了尽量不要再用牙膏涂抹了。

1、可以选择一下温和的润唇膏,或者药物涂抹。

自己可以根据医师建议,去药房买一些中药材质的药膏,每天按照说明涂抹,相信泡泡很快就能消退。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2、多喝菊花茶下火。

嘴唇长泡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上火,这个我们不要着急去解决泡泡的问题,而是把身体养好,调节身体机能,提高自己的排毒效率,这个时候喝点菊花茶是非常有用的,菊花性凉,对于人体上火有很好的泄火功能,所以,推荐喝点菊花茶。

3、多运动,可以有助于排毒。

嘴唇长泡是毒素积累在嘴唇的表现,我们可以适当增加运动量,通过运动来提高免疫力,促进身体排毒系统更新,慢慢把毒素排出来。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办法了,下次一定要注意,嘴唇长泡不要再用牙膏涂抹了,看看小编的建议,你会明白,涂抹牙膏是不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