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四个小技巧让你告别“小丑”鼻

2015/9/16 17:43:13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鼻子”或 “酒糟鼻”,又名玫瑰痤疮,主要表现为鼻子前端发红,日久鼻尖,鼻翼肥大,有的可发生在两颊部、下巴和口的周围,甚至额部。多在中年时期发病,女多于男。

红鼻子”或 “酒糟鼻”,又名玫瑰痤疮。

主要表现为鼻子前端发红,日久鼻尖,鼻翼肥大,有的可发生在两颊部、下巴和口的周围,甚至额部。多在中年时期发病,女多于男,但男重于女,对容貌的影响较大。
病因
酒渣鼻的病因尚未完全明了,可能由于各种内外有害因子的作用,如胃肠道功能紊乱、内分泌障碍、月经不调、精神因素、毛囊虫寄生、病灶感染、高温寒冷刺激、饮酒及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等,使颜面血管运动神经失调,毛细血管长期扩张所致
其他原因;1、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是引起鼻翼两侧发红的常见原因。
脂溢性皮炎容易发生于富含皮脂腺地区如头皮、鼻侧、眉毛、眼皮、耳后、胸部正中央部位,有时腋下及阴部也可能出现皮疹。
皮疹的特征是皮肤发红及出现黄色调鳞屑,有时出现黄褐色较厚的结痂及湿润的倾向,并不一定会合并痒感。此病通常发生于婴儿期及30-60岁之中年人。

上火年轻人内火炽盛,火气上攻会引起鼻翼两侧发红,出现痘痘等。过敏是引起皮肤发红的常见病因。

擤鼻涕有的喜欢很用力的擤鼻涕,也肯呢过会导致鼻子两侧受挤压而出现发红的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