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怎么用 简单几步让你打造立体五官

2017/8/18 17:32:18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高光是高段位的化妆人士才会使用到的脸部修容化妆品。一般来说高光有粉状和膏状之分,高光粉更加适合新手使用。使用的部位一般是鼻梁、额头、颧骨等。

高光属于修容的一种,一般来说高光分为两种,那就是粉状高光和膏状的高光。一般来说,粉状的高光比膏状的高光要更适合新手,虽然膏状的高光用起来可能更为方便快捷,但是它对使用的人手法以及技术要求比较高,下手太轻或太重都不行。所以小编建议新手使用不容易出错的高光粉。

对于高光粉的使用部位很多人会感到疑惑,其实区别哪些地方用高光,哪些地方用阴影很简单。那就是想要突出的地方就使用高光,想要凹陷的地方就是用阴影。一般来说我们鼻梁、眉骨以及颧骨部位就会使用高光,而脸颊、鼻翼这些地方就需要使用阴影了。

使用高光的方法也很简单,比较方便的当然是使用我们的手指,不过手指在蘸取高光的时候要比较注意其用量,防止一次性蘸取过多。所以在使用高光的时候我们更推荐使用化妆刷,因为化妆刷可以让高光粉更加均匀撒在我们的皮肤上。

那么我们在挑选高光的时候有哪些技巧呢?其实,香槟色的高光比起白色的高光更加适合我们日常的皮肤,因为我们是黄种人,香槟色高光会更加贴近我们的肤色,特别是对于皮肤比较黑的人来说,使用白色高光就显得太突兀了。

还有,高光的质地也是很重要的,我们要避免买到粉质太粗的高光粉,粉质太粗会使我们的妆容质感变得低级,给人一种使用了廉价化妆品的感觉。在购买高光粉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手去触摸粉面,观察手指是否能显示出清晰的指纹,可以的话就说明其粉质是细腻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