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飞机头怎么弄 3个步骤教会你

2015/9/16 19:25:21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发型的一种。50、60年代歌手猫王可说是“飞机头”热潮始祖。飞机头做法是用定型水,吹风机做出来的,先把超长的前刘海往前吹,手托住前刘海,用定型...

飞机头,发型的一种。50、60年代歌手猫王可说是“飞机头”热潮始祖。飞机头做法是用定型水,吹风机做出来的,先把超长的前刘海往前吹,手托住前刘海,最后用定型水,打厚一点。
制作方法  
做起来简单。不过要非常长的头发,特别是前刘海。如果你没那么长的头发就不用考虑了,或者你可以去接头发啊,直接让他们给你弄个飞机头,方便实惠。
飞机头,无非是用定型水,吹风机做出来的,先把超长的前刘海往前吹,手托住前刘海,最后用定型水,打厚一点。
详细步骤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做:
1.洗完头,先把头冠区吹蓬,用手倒扣着吹
2.把少许发蜡搓在手指与手指之间,搓匀,直到看不到为止,然后就不停往头上用手指岔开来抓,抓出雏形,刘海重点抓。

3.喷发胶,最好与你的头发平行然后隔10-20公分的间隔喷

飞机头发型怎么弄?其实你不必花钱去烫就能个人打造出一款酷酷的特性飞机头发型,下面就教你三过程打造成韩庚发型,只需吹风机和发胶定型就可以了,很简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