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清新长发美女头像欣赏 小编给你分享长发发型扎法

2015/9/17 20:23:28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发型可以变换很多扎法,爱美的女士都希望有个美观大方的发型,那样不仅人显得精神利索,而且能增加个人的气质。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长发发型的扎法。

长发发型可以多变,因此有很多扎法,爱美的女士都希望有个美观大方的发型,那样不仅人显得精神利索,而且能增加个人的气质。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长发发型的扎法。

扎头发前先要把头发仔细梳理一遍。两边的鬓角也要梳理哦,下图还没有梳鬓角,是不是显的比较凌乱?所以应尽量把头发梳整齐。梳理过程中左手要同时把头发攥住,别让头发又乱了。

左手攥住长发后,右手开始用皮筋绑住头发。把皮筋套在头发根部,然后交叉皮筋再套住头发,如此反复,直到皮筋邦的结实为止。

绑完皮筋后,我们的第一个发型已经出来了:马尾辫发型。这是比较简单的发型了,简洁方便,为了不显的单调,可以把头顶头发用小发卡夹一小柳,能突显一下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