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侧边编发好看吗  学会这几款让你赚足回头率

2018/1/22 16:5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的妹子都剪了短发,但是如果就简单的短发的话看起来未免有点单调,所以今天我们介绍几款编发给大家。这几种运用的方法类似,学起来不会太困难。

先来说说这种把刘海留出来,侧面编剩下头发的方法。左边这种是在编的过程中不断把一边的头发加进去,从左边的头顶开始,编得比较松散,运用三股辫的方法开头,然后把旁边的头发一缕一缕的加进来。一般编到耳后的位置就结束了,用一个黑色的小夹子把它夹起来就搞定。右边这种是从头顶选出一部分头发,直接编三股辫,结束的时候用皮筋扎起来。

下面要说的就是直接从刘海就开始的编发了,可能有点难度,不过慢慢学就会了。左边这款看起来非常的帅气,它先把头发分成28分,然后从多的那部分开始编,编的时候保持与额头的平行,不断的加入头顶的头发,直到这个辫子经过了整个额头就算结束了,看起来像一张网。而右边的发型则是直接把刘海和一边的头发一起编到耳后,留出一些在耳前。

剩下没说到的就是如图片所示的两边侧面的编发,这种发型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温柔大方的,所以很适合性格安静的妹子。我们先把头发分成两部分,分别从两边侧面挑出一些头发来编三股辫,要注意两边的长度尽量保持一致。

在耳朵附近位置的时候编的方向稍微往上提一点,然后把两个辫子在后脑勺的位置结合,这时候可以扭几圈再用橡皮筋固定,因为直接绑的话看起来很奇怪。另外小编还想说的就是在后脑勺扎起来的位置刚好是辫子编完的地方,不然它会凸出来一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