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什么好用 几种工具让你懂得更多

2017/10/4 11:2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笔、眼线液和眼线膏都是画眼线的工具,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想要让我们日常妆容看起来更加完美,那么我们需要画看起来很自然的眼线。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我们在画眼线之后经常会出现晕妆的现象,其实这可能是由于我们画错了眼线,或者是使用了不适合我们的工具。一般来说,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可能会使用到眼线笔、眼线液或者眼线膏,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同的工具,或者是根据双眼皮的类型来选择不同的工具。

来源:站酷

通常来说,内双的人是不适合用眼线膏的,因为眼线膏这种工具是比较适合一些眼妆比较重的人使用的。如果内双的人使用眼线膏,那么则会使妆容看起来非常不精致,所以这种类型的人使用眼线笔是比较合适的。

一些双眼皮正常大小的人则是比较适合使用眼线液的,因为眼线液使用起来相对更顺滑一些,因此它也可以让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更顺手,也会让眼线看起来更自然。那些想要将眼线画的夸张一些的人则是比较适合使用眼线膏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想要让眼线不晕染,我们有一个小诀窍,那便是将我们的眼皮轻轻抬起来,然后紧贴着睫毛的根部画一条眼线,这样不仅可以使我们更加精神,而且也不容易使它晕妆。

另外,这样的眼线看起来也会更加自然一些,甚至有裸妆的效果。如果我们不是为了舞台效果,那么我们尽量不要将眼线画的过长,因为这样在生活中看起来会比较夸张,同时也不是特别美观。如果我们的睫毛特别浓密,那么我们则可以不用画眼线,只要在上面打一层睫毛膏便可以让我们看起来很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