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扎发发型图 9个步骤打造名媛淑女气质

2015/9/19 18:4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头发打造成各种各样的发型是每个MM都很爱做的事情,因为一个漂亮的发型有时候能给我们加分不少,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名媛风的扎发发型教程,让秒变名流淑女!

将头发打造成各种各样的发型是每个MM都很爱做的事情,因为一个漂亮的发型有时候能给我们加分不少,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名媛风的扎发发型教程,让秒变名流淑女!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发型的具体操作步骤吧!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分出一条中分的路子,然后在左右两边编织扭转的发辫;

步骤二:然后再用橡皮筋固定起来;

步骤三:再将剩下的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然后再将上面部分的头发进行编发,并将刚刚变好的辫子加入到发辫当中去,并用皮筋扎成一个马尾造型;

步骤四:再从辫子的中间挖一个发洞;

步骤五:然后再将马尾塞入发洞,并轻轻穿过发洞;

步骤六:接着在取一个小皮筋在马尾下方4厘米左右处再扎一个结,如图所示;

步骤七:然后再在发结中间挖一个发洞出来;

步骤八:重复步骤五,将马尾穿过发洞;

步骤九:然后再将扭转的两条发辫的橡皮筋拆掉,稍微整理一下发尾,这款好看的发型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