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区别底油和亮油的使用 到底哪种重要

2015/9/19 15:19:45 作者:L-liangk…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底油VS亮油,虽然两者涂起来都有blingbling的效果,让你的纤纤玉手看起来更加闪耀,但是底油和亮油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底油是在上指甲油之前的一层......

底油VS亮油,虽然两者涂起来都有blingbling的效果,让你的纤纤玉手看起来更加闪耀,但是底油和亮油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底油是在上指甲油之前的一层保护膜,能保护指甲不被指甲油的化学物质侵蚀,而亮油是为了让你的指甲油看起来更闪亮,所以说底油是不能代替亮油的哦!下面我们来了解!
底油和亮油的区别:
底油和亮油有什么区别呢?相信不少MM都被这些美甲的名目弄晕了,但其实底油和亮油的区别还是有的!
一、从成分上来看:
底油的主要成分是在基本的甲油组成成分上添加天然植物精华、水果精华、钙质成分等和一些香蕉水。
亮油的主要成分有一些珍珠粉、挥发性溶剂、硝化纤维素等一些油性溶剂。
二、从美甲作用来说:
底油像脸部化妆时使用的隔离霜一样,起到防护美甲时美甲产品对指甲的伤害。
亮油的作用是提亮指甲最后定型的亮度。有点像脸部化妆使用的定装散粉,可以增加指甲油的覆盖持久度,使指甲颜色不容易褪色。底油能不能代替亮油
底油看起来跟亮油差不多,都是透明的颜色,不少MM就问底油能不能代替亮油呢?首先跟大家说,底油是不能代替亮油使用的。

底油在成分的含量上更注重的是增加了一些可以防护指甲的物质,这就跟亮油有着很大的差异。亮油的作用是提亮指甲最后定型的亮度。底油很容易就会洗掉,而亮油则会更持久!

123下一页